close
待在家裡 不好玩 好無聊 又很熱
突發奇想 就打算去他們學校找小羽〔戀星羽小妹妹XD〕啦
其實 原本是找冷王學姊 種種原因下 就只剩我跟小羽妹啦._.跟小羽約定好要見面後
到了半夜的時候 突然又反悔-.-

帶牙套的我 滿自卑的>口<
不太敢大笑〔不是說笑聲噢 是指不敢笑的很開〕
該死的死牙套 反光個頭呀
每次照相的時候 總是那101號表情〔怒〕
我也很想擺一些很搞怪的表情呀 
迫於無奈呀 我怕照出來會很恐怖= 3 =
總之 只要再過兩年 大概是考學測前 我的牙套就可以拔下來啦^Q^
不過還是得戴維持器 維持器比牙套不明顯太多了-.-

再加上該死的胃痛最近又來鬧我 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了
gosh... 一直狂反胃是怎樣? 難得吃西藥 結果沒啥鬼用-.-
只好又回頭喝中藥啦
因為阿爸說 胃病是慢性的 要靠中藥來慢慢調理
所以常看我桌上擺大小罐 中藥藥粉 
在家就喝 中藥湯
該死的爛胃 
最近的我也沒啥事好緊張的 只是有點煩 他是來亂好玩的?〔暴走〕

冷靜過後 還是決定要去啦
因為是我邀的
就算不是我邀的 不去也說不過去@_______@"

一整晚沒睡
應該是說 已經好幾天沒在晚上睡覺了..
如果有輔導課 剛起床的時候很累 可是擠完公車後 到學校精神爆好 
算一算 以前暑假的我 可是睡眠超充足 而且很早睡噢._.〔早睡早起去打球XD〕
可能今年流年不順(?)〔關流年啥關係XDDDDDD〕

算了 沒睡就沒睡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讓自己好好睡一覺
對那些趕我去睡覺的人說聲抱歉
不是我不想睡 是睡不著 是睡不著阿..

強迫我自己去睡 我知道 效果不佳
既然如此 就乾脆起床做自己的事

討厭的他們
都到了高雄了 為何還要來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
各過各的 不是很好嗎?
煩 煩 煩
見鬼 我們之前被他們害的不夠慘嗎? 
真搞不懂...
我發誓 我永遠不會原諒他們的
他總是說 算了就算了
我說 哪能說算就算 就算以後他們跪在我們前面 求著我們的原諒
我也會毫不留情 ...
我是有恩報恩 有怨報怨的人
什麼以德報怨 以直報怨? 我不來這套....
除非他還我一個全新的過去 
無法?是呀 怎麼可能還給我?
我永遠都無法原諒他們對我們的所作所為
甚至可以說 我恨他們!
我不相信永遠 我不相信人性 
很親的人大多是傷自己很重的人
是他們教我的 我該好好記住這沉重的教訓
是阿..
是他傻 為什麼要我們這些無辜的人一起陪他承擔?
他不覺得他自私嗎? 總是一意孤行...
我只是個小孩子阿...
我也會悲 也會怒 也會哭的阿
總以為我們長大了.. 就該體諒 就該原諒
天殺的 再怎麼堅強的人 總有一天也是會被擊倒的..
只是時間問題 
我相信 他們再這樣惡搞 他再這樣執迷不悟的話
我不能保證我能控制的了自己
那一陣子我可以 現在 我沒把握...
想開了什麼 又跳進了什麼
我不想講 我自己知道就好

*也不知道怎扯的 忽然扯來這裡 就跳過吧^^"
只是覺得不打不快XD

*搭10點初的車到高雄 原以為說 一小時多 應該夠我轉車吧?
沒想到...失算了=皿="
平常很多班次的100號 出乎意料的超難等
看著從我面前狂飆而過的83號 我無言了...外加好幾條黑粗線.....|||||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沒啥鬼用搭 過了就是過了-.-
只好無奈認命ㄝ等著100號
因為腳很酸 站的姿勢有點...|||台?
感覺旁邊的男生一直看著我= 3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穿著裙子耍台的=_=
一切都是腳酸惹的禍〔淚奔〕

*過了n分鐘...
可愛的100號來了..
天殺ㄝ!早上ㄝ 星期五ㄝ 人那麼多是在搞笑嗎?
才10點多耶 又見沙丁魚...>"<
gosh勒 噁濫ㄝ公車
才一個禮拜ㄝ 公車 已經被我罵很多次了-.-

100號人多 是知道啦
只是沒想到 連非假日也那麼多
是因為放暑假嗎? 可是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啦
應該沒人每天出去玩吧?= 3 =
詭異的緊....||||

總之 大概11點多才到瑞豐站
在25號永遠不可能來的站牌那裡等了約10分鐘
後來是旁邊的一個幫人修頭髮.挽面ㄝ阿罵說:「在那裡等沒有用啦 要到斜對面噢 因為那個站牌是終點站
被站牌給騙了....
第一次看到終點站那麼不起眼耶-.-
對! 他成功的騙了我= 3 =也讓我浪費了10分鐘在那傻傻的等 痴痴的盼著永遠不可能來ㄝ25號= =

既然知道要到對面等 跟阿罵道完謝後 就趕緊衝去對面
已經沒有時間讓我拖了-3-可愛的小羽正在等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到了後 看到了 剛剛搭同一班 且在一樣在瑞豐站下車的三信家商的同學
感覺他一直猛盯著我 且用那種憋笑憋到快得內傷ㄝ神經表情看著我=_=
見鬼 我平常搭100號的活動範圍 到新光.SOGO那邊就很稀奇了 
到瑞豐站〔100號的起終點站〕? 這還是頭一回呢Q"Q
管他勒 笑就笑吧
可是可以不要偷笑+笑的很逼機好嗎=_=
這樣我會暴走耶....|||

*再過n分鐘....
25號終於緩緩ㄝ駛出來 我的臉頓時亮了幾千幾萬倍XD
異常興奮阿!!!
平常小小又內雙的眼睛 忽然變大阿 那是看到獵物ㄝ興奮表情〔?〕
馬上很喜憨ㄝ狂大力招手
見鬼... 旁邊那個男的又是在笑火大的噢-_-
幫他招還不好? 
gosh... 真想揮手拍他的頭
可惜阿=_= 我只有157 那位先生18*〔暴走〕
算了 過了今天 看到他的可能性就很小很小啦
給他亂笑 也無妨 當他是比我更喜憨的人就好啦〔狂笑〕

*到了五甲站後
忽然發現自己抄著小羽說的路線那張紙不見了= 3 =
機車勒 我對五甲不熟阿...
我是知道阿蓮〔我們班的副班長XD〕住五甲 可是我沒她手機阿-口-"
忽然一轉身 看到福誠國小的指示牌 
原本想說 福誠高中應該就在福誠國小附近吧〔?〕
可是又怕萬一亂走後 等下越走越遠怎辦
那是很恐怖搭....=口="
而且怪奇的是 我跟小羽又無法用電話聯絡-3-
怎麼講 都沒聲音
用簡訊 又太慢 太麻煩
所以...↓
-路痴不怕 有口皆通-
馬上跑到附近的檳榔攤問路
據我經驗 只要檳榔樹還在 檳榔攤通常住的比其他住家久
那個阿姨馬上很熱心的跟我說 一直直走就到了-.-

走了一小段路後 終於看見小羽說的那間KFC啦!!!!!!
感動後沒多久 小羽就跟我說 要快點 不然他們要午休了=3=
我就卯起勁的跑 跑跑跑 見鬼 我的MP3又掉出來 且和地面做超親密接觸
天殺的 一個月內 我的MP3 不是洗澡 就是 做伏地挺身
他好強.....|||||
當然 那台MP3出來跟我見個面後 又當機了>口<
先別管他好了 小羽比較重要-3-

*到了他們校門後...
我是沒戴眼鏡啦 不過小羽一直在那狂揮手+狂跳
不看見也難-口-"
小羽 真的好熱情 好可愛噢>////<
我喜歡像他那樣的人 跟他在一起 四周圍都溫暖了起來^^

他一看到我後 就拉著我的手狂奔= =
他怕被他們教官看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倒〕

跑上樓後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3 =
邊走 覺得一直被狂看-.-
畢竟全身便服也太囂張了吧〔?〕
管他勒 看就看-3-

我就大搖大擺〔?〕ㄝ跟著小羽進他們教室啦
好家在 他們班是社會組 女生>男生太多了^Q^
不然我看到太多男生 會有想昏倒的感覺....||||
畢竟 這一年都生活在女生堆中-.- 有點小不習慣= =
一兩個男生倒是還OK 沒啥大問題
一堆就很Orz啦= ="

因為在教室 不能做些什麼 
我就跟小羽說 我們到外面亂晃吧 順便亂拍XD

風太大了...
我實在沒勇氣在外面拍照
我穿裙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_______=||||
很奇怪耶 每次只要我穿裙子 風就會很大
上次去鳳中園遊會 整個就是很Orz〔暴走

只好到廁所拍= 3 =
有點給他小奇怪就是了Q"Q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跟小羽說 我也要跟他們一起上數學課XDDDDDD
小羽的老師竟然說OK=皿="

老師都說好了 那我就留下來上上課吧^Q^
那個老師好爆笑 他們班長也不錯笑XDDDD
他在公佈某社的社費的時候 他竟然很順口的說1500+500=200!?!?
他原本還沒意會到他說錯 還很平靜的想說自己講完了= =
聽到別人大笑 他才知道他講錯了XD
其實這樣講 不怎麼好笑= = 要當場體會阿^Q^

上完課後 小羽就送我出去
半路上 遇到了他正要去上英文課的閃亮亮又可愛的同學
好熱情 好好玩噢>/////<
兩個感情超好搭 哈哈XD 
那個同學幫我們拍照的時候 快門都按的超快的=_=
我們都還沒準備好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也沒差啦XDDDDDD可愛的人才是王道^Q^

拍完照 就跟那位同學say good-bye

走到校門的時候跟小羽聊了一下
還滿開心的 沒有冷場噢= =+++++++++
抱完小羽後 就跟他道別了
可愛的小羽就狂奔回教室〔因為打鐘了XD〕 我就去等我的25號XD

因為早上趕著坐車 怕去買個月票會拖很久〔福物小姐都好恐怖-3-還會隔著窗 用MIC罵人= =〕
等下車跑了怎辦=_=
只好等星期一再買
沒有月票 當然就得自備零錢
再瘋狂轉車後 忽然發現 自己的零錢不夠了-皿-"
我不想投20阿阿阿阿阿 那太浪費了吧=_=
當下決定冒著車可能從我面前經過的危險 跑去換零錢= =+
耶耶耶XD 換完零錢後 整個大嗨呀^Q^

*過了20分鐘後 25號來了...
一上車就發現 哇哈哈哈阿哈XD 常看到的火車自拍人耶XDDDDD
看到他 不自拍就很怪啦XD
我們兩個就在沒啥人的空車上玩起來 坐不住阿=_=
感覺司機一直狂鄧我們Q口Q
我們不是故意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有緣說@@" 若是在火車站遇到就算了 連去鳳山也會遇到-3-〔他去找同學搭@@"〕
整個就是大妙^Q^

不過 你可不可以不要亂拍我的頭呀=_=

*因為要去看醫生 所以在歷史博物館就下車 而他則是要去學校吧
....
真的覺得我真是有夠衰的耶Q"Q 等很久好不容易等到77號
沒想到... 那台車竟然壞了@口@"
司機就說 你在前面下車 等下後面會有一台新的77號
說完 他就停車 想開車門 卻發現一直都無法開= =
那個司機真的有怒到...||| 死命ㄝ踹著就是不開的門
天阿 我不想跟那位恐怖的司機待在那裡
接著隔天 就看到我跟一個踹門踹的掰咖的司機上報了Q"Q
原因是 因為無法打開車門 悶死在車裡= =
這樣很奇怪的說=皿="

司機費盡千辛萬苦後 終於把門踹開了= =
我就趕快跑去等77號...||||
幸好 他一下子就來了〔狂笑〕
不然我會暴走搭............>"<

原本打算換個新髮型 * 換個好心情 * 
還是算了好了 自己拿小剪刀 亂剪吧XD
不然就給他亂綁個大陸妹ㄝ頭髮 也是挺不錯的啦~~~~*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 小影兒竟然把我畫了有點小久的 台妹 給洗掉
可惡阿!!!你也等我存檔存好再洗吧=_=
人家很難得畫圖的耶〔暴走〕

最快八月底就會去剪了^Q^ 因為頭髮層次有點沒了〔?〕XD
我不想當披頭散髮ㄝ瘋女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了醫生後 才發現自己早餐午餐沒吃耶= =
而且這幾天一直狂反胃 就打算回家吃藥了事
看到食物就更反胃了=皿="
說不定 會瘦很多噢〔狂笑〕

*反正不吃東西嘛 就快樂ㄝ搭車回家
口太渴了 自備的好喝水 又喝完了
只好 去高應大附近買杯青茶喝...
空腹喝茶 很傷胃
可是我又不想喝外面的礦泉水〔好難喝=皿="我還挺挑搭= =〕 也不想喝什麼奇奇怪怪的飲料
所以囉^Q^
就點杯無糖ㄝ青茶來解解渴 當我講出我要青茶的時候 
有個媽媽就忽然很大聲ㄝ問店員:「邀受噢!你們有青草茶怎不說 生意是這樣做ㄝ噢?
當場 我跟店員就憋笑XDDDDDD
店員就說:「那是青茶 不是青草茶...
那個媽媽頓覺臉上無光 很窘ㄝ說:「阿飲料是好了沒啦? 緊噢緊噢 我在趕時間勒
哈哈哈哈哈哈阿XD真是有夠寶的媽媽XDDDDD

邊等車 邊喝著青茶...
很幸福的說>///<


我很容易渴 高雄天氣太熱了=皿="
每天要喝個3500C.C以上才夠@@"
不然我覺得 快蒸發了=皿="

*到了火車站後...
發現疑似星月姊姊的身影 原本想過去打招呼搭
但車快來了 我還想說 星月姊姊怎走的那麼悠閒=皿="
如果我沒趕上6:48的車 還要過個40分鐘才有車耶
↑只能撘電車or平快的ㄝ小悲哀Q"Q
當下決定 不管 先跑再說

很嗨的踏上電車後 挑到一個不錯ㄝ位子噢^Q^ 靠車門搭〔如果沒有位子坐 這個位子會是您最佳選擇XD〕
之後很悠閒ㄝ喝著我的青茶...
忽然 有個人很大聲ㄝ問我:「這是北上ㄝ噢?」
噢!gosh勒... 差點摔出車外勒@""""""@
人嚇人是會嚇死人搭...!!!=皿="
而且我又不是重聽= = 講的那麼大聲做啥Q"Q
我就很無奈ㄝ說:「這是北上的沒錯!」
-我心裡就在想 你都走到第一月台 其他月台不曉得就算了 可是第一月台只停一班車耶 而且那裡的顯示板 有電車跟自強 兩者都是北上 不知道怎麼說啦= = 就是覺得有點Orz...-

*回家證實 那個人不是星月姊姊
真是好哩家在 認錯人 就很搞笑啦XD
↑這算不幸中ㄝ大幸? 眾ㄙㄨㄟ事中唯一幸運搭?

*今天結論: 好神奇的一天 不錯玩的一天^^~
       牙好疼〔請勿再說 我蛀牙什麼的 我是剛調完牙齒=皿=" 而且醫生這次不知道加了什麼鬼東西 臉頰整個腫起來不說 連講畫都很痛>"< 星期一還要再去一次 想到就很>"<〕
       今天怎都遇到大嗓門的〔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