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過後,我以為大家的心會更依偎在一起。
原來所謂至親的天性也抵不過他母親所賦予他的兄弟姊妹。
我輸了,原來,我從不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過多殘酷的事實,讓我不再想究竟是他還是他更或是他的錯了,'
因為這一切永遠只有一個令人痛心的答案。
我只曉得我的心,很痛,痛到我無力再去思考。
我大概廢了,此生永遠都無法饒恕他,
我會讓他後悔,但不是以我的生命作為賭注,
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都比不上的,
人生苦短,我會自己開拓出一條屬於我能走的路。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以及大家?
大家一遍又一遍的寬恕難道你看不見?
為什麼非得把我逼走……
我不懂,我是這麼努力地想維繫我們之間已稱不上至親的關係,
其實那一切跟三年前的遺憾比起來什麼都不是,不是嗎?

我恨這一切沒有公理的世界;
我恨這一切讓我夜夜輾轉難眠的你們;
我恨自己太過軟弱而每夜暗自流淚;
我恨自己跳脫不出這一切的自己;
我恨自己學不會冷漠置之不理;
我做不到,因為我是有血肉靈魂的人,
我做不到……

我的心很沉痛,拜託,最近,我需要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