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胖子幫

  初次在胖子主人網誌上露面,我們好緊張阿。這篇稿子可是我跟白胖商量許多才完成的阿。

  ┌皮膚較白會保養的是我–【白胖
  └皮膚較黑運動佳的是我–【黑胖】

  由於同一時間被主人相中,恰巧分別為一男一女,如此這般才能搶攻不同族群,老人小孩男的女的通通不放過,所以便組成了胖子幫。

  今日就先秀一下我們的宣傳照,請各位多多支持阿^_________^

  
→黑胖


→我是白胖:)
 「有事嗎?」




→我們正在找尋出口出去透透氣


→黑胖:「哇勒睏,賣剎。」
 白胖:「快起床快起床,我們要去趕通告了!不然就咬你喔!」


→黑胖:「都是你吵醒我阿,我正好眠勒。不管,我要跟你絕交,睡眠不足是我的最大死穴阿!我們就此分道揚鑣吧。」
 白胖:「絕交就絕交,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後會無期。」



    究竟他們能不能和好像從前那般幸福快樂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