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一群偉大的辛苦結晶,我們一起熬夜合力完成的地理報告、歷史報紙、生活科技作業,通通都不能抹煞掉阿。 

        說一下後續,在交稿當天,我們這組的報紙不似其他組的統一整齊,我們原以為大概與名次無望,不過也無妨,畢竟我們有著共同的趕報告回憶那就足夠了。

  可後來竟莫名地被慧英送出去比賽,並且得了全校第二名耶!可說是大驚喜阿。

  噢對了,我當時是負責娛樂版的,而我覺得作什麼好像都有點沒創意不好發揮,那時剛好在報紙上看到天體營,便以此作主題。我一直抱持健康的心態來作這份報紙,也想藉此來破除大家對天體營舊有的迷思。還記得我作好是第一個拿給阿亮,阿亮原本聽到我要作天體營,還面有難色,可後來看到實稿就稱讚說不錯耶,好開心阿:)

  [抱怨]Word排版僵化。可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文字工作者,所以也只能將就一下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