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剛填完志願後荒誕不經的放蕩日子看了許多愛情小說,歸納出一個結論,愛,就是活得比你久。我甘願看你死,也不願看你見到我死去後的痛苦。

  又有人說很想快點見到我家老鼠,於是,便把照片po上來交差。[其實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XD]

  
      《你在看我嗎?偏偏不讓你看!不讓你看見我的帥臉,我要轉過身去睡!》

  
       「我睡相不佳,夠man吧!?我家白胖就是這樣拐來的啦!」

   「哪個白目偷看我睡覺?竟敢吵醒本大爺,白胖去找兇手!你爬的比較快,我隨後跟上!」[因為黑胖都搶白胖食物變的跟小山豬差不多,連他們的爬牆本能都失效,爬得很甲力!我望著他稍嫌油膩的身材,常想跟他說別再爬了!主人我看了都覺得全身油膩膩金胎哥!]

  「是的遵命,我的親親老公!」
  兩夫妻異口同聲:「到底是誰擾亂我倆清幽的生活?快出來自首,不然....(口桀口桀口桀……)<--老鼠磨牙聲。可別瞧扁我們,我們可是綠林第一鴛鴦雙盜,攀岩走壁輕功水上飄一點都難不倒我們!(口桀口桀口桀……)」




  我到底養出了什麼老鼠?恩將仇報不知感恩的兩隻小渾蛋!竟膽敢對主人出言威脅?改天再繼續寫它們的暴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