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詢問我怎麼改CSS,我也只懂得些皮毛而已,不過有人問我,那我就做個簡易教學,有錯煩請指正阿:)

  對電腦語法來說,第一步就是要曉得控制語法的標籤。由於我並非強手,我修改CSS都是從已產生的網頁去找控制語法的標籤,這時就先得從【檢視原始檔】做起

  有兩方面可以檢視原始檔↓

   一、自網頁上任一處按右鍵開啟選單[網頁鎖右鍵的話,這招就失效],再按【檢視原始檔】,便可開啟。有可能以記事本或者預定的指定軟體開啟。我個人是用Dreamweaver做為預定開啟軟體,這套軟體優點在於,他會清楚地標示CSS的語法顏色,在寫CSS上較容易上手不易混亂


                  

    二、也可以在瀏覽器上按【檢視】【原始檔】


                  

  ※以上是用IE瀏覽器做示範,其他瀏覽器應該大同小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