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生命倫理

國文

軍訓

社會學

 

2

生命倫理

國文

軍訓

社會學

微積分

3

英文

教育統計

週會

教育概論

微積分

4

英文

教育統計

週會

教育概論

微積分

5

 

 

 

 

 

6

體育

生活法律

普通心理

 

電子計算概論

7

體育

生活法律

普通心理

 

電子計算概論

8

教資蒐管

 

 

童軍

電子計算概論

9

教資蒐管

 

 

童軍

 


  解釋一下,一定有人問,為啥教育系需要修微積分電子計算機概論呢?這是因為我跨系選他們的必修,雖說在還沒學校認定你的跨系選修資格(就是所謂的雙主修、輔系),學分不列入計算,可有不用去補習班另外補習學,那我何苦另外花大把金錢去學呢?而且我對補習班很感冒,可以不要去就不想去。

  【還有,我微積分好像是選電子工程系的、電子計算機概論好像是物理系的。有點忘了耶。】

  星期五本來是一整天免上課,在我這樣排了之後就天天都要上課,可我覺得在家也是睡覺、自己看書,還不如去學校上課,這樣周末才算真正的周末阿~

  噢不過,學校的選修限制寫的讓我頭暈眼花,所以說可能還有變數耶?不曉得,就等課表確定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