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考小紅帽,所以要把整本校規背熟...||
天曉得,我之前連看到他的封面都覺得很....|||(因為太醜了)
沒關係,我就背一背好了(汗)
不然小紅帽就飛了>"""""""<~

不過很怪異的是,那本校規不知道是幾十年前的東西。(跟一開始的新生手冊一模一樣=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當初學校印太多了..||所以就= =")很多校規跟現在的不太一樣(汗)
到時候考出來怎辦..............|||||
不喜歡有爭議的東西,一定又會Q"Q
Orz...星期一再去問問教官好了= =|||||

不過目前校規進度為85% ^Q^~
HIGH的很= =+
話說,Mary好像還沒動到= =||||
↑據說是因為學校廣播要去領學生手冊的時候,他沒聽到,而且很少人會去看那本校規吧Orz...我也是到了最近才開始拿起來翻的Q"Q
真是現實呀我~"~


把我們學生手冊的美圖po上來給你們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