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有夜市
↑這是什麼鬼話=皿="
大砲〔我弟ㄝ小名 還有一陣子 叫他的外號叫習慣了 忽然要寫他的名字寫不出來..|||〕就叫我媽帶他去夜市
嘖嘖 要去玩耶 當然得跟去XDDDDD實在是太無聊了 又沒剪頭髮
看到頭髮就很想給他亂來
今天綁個兩根辮子頭^Q^ 挺像國中生ㄝ說....||||

這讓我想到 前天ㄝ時候吧
半夜睡不著 玩頭髮 
小影ㄦ竟然說我很閒=皿=" 當然呀 我半夜玩電腦ㄝ時候都是關燈搭...〔難怪視力退化那麼快= =〕
不能看書 當然就玩頭髮 剪頭髮 玩頭髮 剪頭髮

戴上安全帽後 就跟媽媽.弟弟去夜市啦XD
我們母子三人挺神經ㄝ說....|||||

*一到夜市後..
我跟大砲就去打彈珠台ㄝ說...
難得我穿娃娃裝耶XD 竟然是去夜市打彈珠台= 3 =
橋頭ㄝ彈珠台那個台子都放的很低 不小心給他坐的很台了-.-
果然...我弟不是玩彈珠台的料
應該有看過吧? 那種投10元 就有一堆珠珠跑出來 然後再把珠珠投進那個洞 他就會開始跑倍數..
不是那種.. 珠珠封在台子裡ㄝ那種噢 也沒那麼大台= 3 =
噢 越講越花 算了-.-

打完彈珠台後.. 我們又去玩賓果
我弟真是有夠蹩腳ㄝ說-口-"
果然 我才是夜市王啦!!!!〔狂笑〕
我從幼稚園就開始每天跑夜市搭〔大社夜市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哇哈哈阿哈哈哈哈
還曾經為了去夜市玩東西 被父母追著跑=皿="
因為我把我積存已久的存錢筒打破 只為了去夜市玩= 3 =
有點瘸的說.....||||||

再來就去撈魚啦XD
國二時ㄝ最愛 常跟慧玉兩個腳踏車騎著 就到很遠很遠的夜市去玩兒@@"
那附近真的很遠+恐怖的說=皿="
當時真有膽....||||當然現在也敢啦XDDDD

我弟沒撈到半隻 就掛了
更正確來說 他的網子一進水 碰到沒幾隻魚 就破了...Q"Q
我是還好啦 雖然很愛撈=_=
但沒他那麼蹩腳...@@"
我還有撈到幾隻XDDDDDDDDDD
正撈到很高興的時候 旁邊一堆白目國中生〔看起來就像XD而且橋頭只有一所國中 敢問哪班的 應該就是國中生吧@@"〕
問我哪班搭? gosh... 我已經高中生了好唄?
高中生是不能到夜市去玩噢? 問我哪班的... 是要嗆我是唄? 不會有點白目嗎?
回頭想想 是因為綁辮子ㄝ加持作用?
再來個娃娃裝? 噢... 真是不錯勒=3= 不錯幼齒..Q"Q
只是矮了點 臉大了點 圓了點 外加喜憨點 被誤認成國中生?
真是有夠............〔無奈〕
最後 我用很堅定ㄝ眼神說:「國中生就是嗆來嗆去搭!我是學姊啦~要升高二啦!怎樣!!要不要改天穿制服來讓你看看」<---這就是高中生ㄝ白目樣!?!?
天呀XD 我上了高中後 就很少這樣白目耶=3=
噢 感覺他們傻眼了〔?〕
看起來像喜憨兒的人 竟然忽然發瘋XD?
誰叫他們怪異ㄝ眼神+ 有點恐怖ㄝ問話 我感覺我的生命受到威脅 所以才出此下策搭...||||

楊姐姐跟我說的 只要黑眼圈深一點 感覺就會變老氣
噢 我照做了耶!!這幾天超深搭....||||
這是在唬我的嗎=皿="
黑眼圈 易得 難消耶-.-
這幾天 要努力消掉 不然星期四去唱歌的時候 就不能瘋狂亂拍照〔?〕
那可是我們四人組 下學期 第二次 很完整的聚在一起耶!>////<

今天可能會早睡吧..
睡了3小時 身體是還好 不過眼睛就快爆了=3=
但也別問我幾點睡...
無解好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