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化妝就全權交給我姐,我對於化妝這檔事不是很在意,也覺得沒必要。畢竟每天頂著一層厚厚的粉見人,跟戴面具沒什麼兩樣。況且化妝的話,目前的我也沒什麼閒錢可以買藥妝性的化妝品,頂多買開架的吧,保養品塗的再多,也比不上根本不要化妝來的有效果。化妝濃淡跟素顏頻率是呈反比關係,再者化妝得花不少時間在上頭,還不如素顏來的輕鬆快樂,與其努力學化妝,還不如學會如何讓自己素顏的健康漂亮。保養品就算是藥妝,也多多少少會對皮膚造成負擔,畢竟他覆蓋住皮膚讓皮膚無法像平常一樣的呼吸,惡性循環下,皮膚越來越糟,而粉也越蓋越厚,更不敢頂著素顏上街。我想,這不符合我的作風,我是個超級大懶人咩,不想連買個醬油都要遮遮掩掩不然就化妝化個老半天。

  還有,上次有看到節目說到,塗保養品只是作用在表皮層,沒到達真皮層,那表示時日一久,不論你保養品塗的多勤勞,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還是要從身體內部做起才是根本

  哎呀,第一次的化妝就被我姐給化成跟鬼似的。之前有人一直吵著我說要看,我是無所謂,區區美醜哪會對我造成傷害呢。









  
         

               《我以後絕對要少化妝,真可怕》

         
             《媽媽桑經典照,天阿,我的衣櫃還真亂XD》
             《又戴上黑框,更凸顯眼窩那裏的亮》

  我姐說,他把我眼窩打得太亮,導致眼窩那有點像《天下第一味》內的苗可麗,還很像眼窩反光的熊貓耶。本想放他照片,可發現她照片看起來還好,那請各位自己去看天下第一味,電視上很明顯。還有,眼線畫的不好,一看便明瞭。我發現我眼睛還沒小到需要眼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