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拿到學妹們給的禮物以及多拿的一本馭墨三城(三年的忠實讀者)心裡整個大樂
>苓玉說楚予名字很棒
>導師時間好空虛導師遲到了那我們算不算棄嬰?
>接著到了活動中心,教官的諄諄叮嚀{千萬要安分守己+非常安靜}
>我終於曉得為什麼南部比不上北部了,甚至是中部
>封閉的心態+社會
>究竟我們是主角還是一些只會說場面話的人是重點?
>重點,高三生不可以對畢典太實際,不然會破壞一切感覺
>所以我當下便決定不理它玩自己的

>>積欠了好多畢冊沒留言,我都幾乎開個頭就沒寫完,抱歉,我現在真的沒心情寫
>除非你想要我敷衍的假話

>>羅賴爸(螺絲起子台語)教官不機車時一切都好說,也是個搞笑咖,我一直都記得他在我遲到時寫遲到登記簿時稱讚我字漂亮,可我反過頭央求他放我一馬,他說:「No Way!」你啥時英文這麼烙我怎麼不曉得?

>樓梯間遇到傻大姐{語萱},漂亮又個性好[其實是因為太呆了XD]

>一再重複從高一演到高三的斑馬史百看不膩,即使舊調重彈也是為了讓我們心中的回憶永遠不滅
>在校生致詞很瞎,而畢業生致詞好棒

>韻舞熱舞學妹很敢現、而我這種人莫名其妙為了國樂的音樂感動的偷偷跑去暗處偷哭[儘管他們演奏的是多慷慨激昂的歌曲]
>我想高三生無不有所感觸的阿

>看畢業光碟的影片只限於30秒,真是莫名其妙,反正整個活動都拖延了,讓我們看完全影片會怎樣?有些班讓我很無厘頭,可有些班短短30秒就連我不是他們班的眼框都開始泛紅[真是容易激動的女人]

>阿色頒獎三19喊的口號:「阿色阿色我愛你,色不迷人人自迷。」
>阿色是個確確實實的雄女斑馬獎得主
>這個最近燙了離子燙的人,越來越可愛(大心)

>第一位神秘嘉賓讓我第二次崩潰,冰館老闆我愛你,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煮的鍋燒薏麵,那是我吃了三年都不會膩的絕品,高一我有沈黛Mary以及婉ㄌㄥˊ姐留校時果腹的好東西,後來高二高三則是愛叫我康康的各位

>>>不管,沒吃過冰館跟黑店的都不算雄女人

>第二位則是星光的安伯政,他很適合走台語路線XD聽說林侑嘉是鳳中校友,而且只大我們一屆。
>>讓我們點起之間的愛與希望的燭光吧。哈哈,竟然被蠟燭給滴到手[不爽]
>第三位是辛苦的畢委會,謝謝

>後來我們在圖書館渡過下午時光,中間還跑去跟佈景、冰館老闆(娘)、警衛盃盃、合作社兩位阿姨、兩隻校狗照相。
>>>雄女以及學校週遭的[小人物]讓我好生感動,高一到高三不曾離開過,你[[們]一直都在[安伯政今天有唱]
>時間快到了,而我們還在玄關拿已被拆下的布景繼續拍照
>女校讓我們反璞歸真成天真單純任性的老女人
>嘖嘖,任性的老女人們XD

>謝師宴<
>一開始大夥兒真做作安靜的不像平常的大家,可後來餐點吃完大夥兒的野性也漸漸顯露阿,引起旁人側目真抱歉
>卡片的事弄得大家不愉快,不過我們是樂天一群阿,那不算什麼
>跟數學老師單獨真心對話時我忍不住哽咽起來,他對我很好,從被他教到時就是如此,我衷心感謝她
>終於跟安比苓玉照到相也抱跟背到她了,我食言好久難怪我腳變粗了。安比是個紙片人,只是我手臂不夠力沒法一舉像個健美小姐把你一把高舉。
>還有拍個什麼孫+0被鞭打的戲,我拍個頭後來就退縮了我想要跟大夥兒瘋狂擁抱,而且導演[那個什麼淫窟窟主黃詩韻]好壞心鞭策不已
>擁抱每個人很重要,我想徹底執行,可我卻在八點半就得走了
>沒差,我們指考會相見再來慢慢抱XD[好色,我可以抱20個女人],墾丁也會再會,7/2*又有座談會,7月多又免不了的大學博覽會,到時要怎麼感性都來吧XD
>我眼淚可是水龍頭耶,不用則廢,一用則靈。


我們無法在中午一起吃飯聊八卦了,不管啦康康永遠與你們同在阿

你們讓我習慣我是康康這個事實,也要一直與我同在

不然我會不習慣不習慣的阿

開了頭就要完美的結尾




>>頭好暈,眼睛很痛,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我眼睛快爆了
>>我會選擇性放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