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外表應該不屬於會動手動腳演出全武行的那種。也不想隱瞞,我在指考前就跟我爸轟轟烈烈的打一場架了。或許許多人不願相信,但這的確是事實。不是我不夠愛我爸,也不是我爸不疼我。或許是愛的深,所以分寸也不曉得該如何拿捏吧。

  還記得國中二年級時我非常叛逆,除了不偷不搶不拐不騙不嫖不吸煙,能作的壞事我竭盡所能。而有一天老爸又以著一貫的風涼話語氣對著我說教,其實那根本一點也不重要,我不曉得為什麼你非得要質疑我能不能上的了員中,我一直都很相信我自己,我甚至幻想我是台中女中的學生,當你質疑地反問我,而你又犯了我無聊但對我來說很要不得的禁忌--吃完魚不洗手再加上進房門不敲門。二話不說我直接抄起化妝台抽屜內的中音直笛往我爸丟去,後來我爸無言地走掉了,我也曉得我那陣子很荒唐,不想在家裡跟爸爸硬碰硬。其實追根究底我要的只是你們完全的信賴,我一直都懂我要的是什麼,我或許迷惘過,但那是必然的過程,現在的我想要明確直直向前走,拜託

  近日為了志願的事情,我胸中再度燃起熊熊烈火,如果你動之以情好言相勸,我想這一切我都可以堅忍承受並且轉而樂於接受,我一向都很隨和,是我適應環境不是環境來適應我,所以我非常有信心。不過你那副「不管怎樣,我說的都是對的,對你有益無害」的態度令我反感。看來,我爸再溝通不了,那一場戰爭是避免不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