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介紹】

    Bluga.net Webthumb 使用起來相的的方便,只要將你想製造縮圖的網頁網址打上並選擇該網站的最佳瀏覽方式(比如1024x768)再點「Generate Thumbnail」,他就會幫你製作數種格式的縮圖,並且可以直接以zip檔快速將所有縮圖打包下載,趕快去製作屬於你的網站縮圖吧。

【網站網址】

                    from→http://www.pokiblog.com/rewrite.php/read-160.html


    

 

   

 《我自己也抓了圖,可是發現上面部分沒抓到,於是我便找了別人網站試試,以為是不是blog才這樣》

  後來我找了引用文的網站做試驗,發現正常。後來找了安比苓玉的網誌做試驗[想說同用PIXNET],發現也正常。怪哉怪哉,看其它站上的抓圖也很正常阿,為什麼獨有我不行?=  =

  如果有習慣抓網站圖的話,不妨使用這個網站,可以省去許多麻煩阿。像我自己之前都是土法煉鋼,先用Print Screen鍵分節抓圖,再來用繪圖軟體銜接起來,很費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