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幾篇說到我要考私醫聯招,馬上就有人跑來敲我。對話如下↓

***: 你想轉行當醫生喔?
Ruby鈴: 誰說的???叫他出來給我亂刀砍一砍以示謝罪...
***: 你自己網誌說的,你想耍賴???
Ruby鈴: 聽你在說夢話...我壓根沒想過當醫生耶
Ruby鈴: 哪裡??你說我想當醫生的證據在哪裡??(被冤枉的很大頭)
***: 我貼給你看
Ruby鈴: 好
***: 我要考私醫聯招
Ruby鈴: ....哩繫北七!?!?!?
***: 證據都在這了阿,還不肯承認?
Ruby鈴: 依我看來,你才是北七一個!
***: 別亂罵我,我哪是,我手上有你睜眼說瞎話的證據!!
Ruby鈴: 先生~那是私立醫學校院聯合招考轉學生
Ruby鈴: 誰說讀醫學校院的一定是醫生???我又不是說我要讀醫學!?



  後續就不貼了,大概過了一小時,又有人跑來問我,還一次把所有禁忌問題全都問光?而且當時的我查資料查的很阿雜!



***: 在罵你之前先說聲恭喜!恭喜你上高師大教育啊!不過,你這個人怎這樣啊?你不是想當老師?怎會又想去當醫生了?這樣搶別人飯碗不好吧?
Ruby鈴: ................................................................


  後續也不貼了,哈哈,是怎樣啊?大家都搞不清楚狀況就跑來亂,是沒看見我剛放榜後的狂暴狀態?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耶。第二個更妙,還給我三個願望一次打入地獄勒。

  後來想省去些解釋的麻煩,便掛個狀態《考私醫聯招不等於要當醫生》,果然神奇的問話就不再出現了,早知道就早點掛上去。

  奇怪的是,有人問我私醫聯招是什麼,我沒啥反應還會認真解釋。可聽到問我未來是不是要當醫生這句話便會無言很久假裝沒聽到。



  《對話已有做過處理,打字方式跟語氣這玩意兒很容易被認出來,我猜那兩個人應該不想被公告於世?》

  →http://web8.cmu.edu.tw/deans/uniteExam/index.asp?upid=52
        私醫聯招的網站,想了解的自己點進去




  想到昨天,聽到榜單整天失神無助,恰逢我家的清心飲料日,由於前幾天打賭失利,被我姐叫去打電話定清心,結果……

  清心:「喂~您好,這裡是清心。」
  我:「你好阿,我想要外送服務。請問這樣子可以嗎?
  清心:「ㄏㄚˊ?當然可以,這支電話大部分都是客人打來定外送飲料的。您要些什麼呢?」
  我:「噢我要兩杯半糖多多綠,兩杯半糖烏龍綠,一杯我要喝的無糖綠,還要送一杯半糖綠。還有,全部都要少冰!」連鎖飲料店都這樣,冰塊總是比飲料多,我喝的到底是綠茶,還是融化後的冰塊水?我要捍衛我消費者的權利,所以絕對要少冰XD
  清心:「好,我重複一下您剛才所訂的飲料。*********」
  我:「對阿,就是這樣。」
  我媽我姐:「阿鈴仔,不是阿ㄋㄟ,我們要去冰!」
  我:「恁金凡ㄋㄟ~要求那麼多,ㄍㄚˇ ㄍㄧˇ共啦!清心ㄟ小姐,多多綠跟烏龍綠都要換成去冰喔,拍謝啦。」
  清心:「沒關係啦,客人的要求至上!」好心的小姐,要是其他人早就語氣不佳想說這什麼鳥客人。
  我:「那需要跟你說我家地址嗎?」當時的我意會不到自己問了多麼蠢的問句,只曉得看見我姐(那隻死大象)跟我媽在旁毫不顧形象的大笑猛笑就是笑!我才醒過來意識到自己問了很蠢的問題。
  清心:「這位小姐,當然要給我地址阿,不然怎麼外送到你家去呢?那給我地址吧!」
  我:「拍謝啦,因為今天放榜又是父親節,我頭殼不清楚啦,************」後面是我家地址所以消音處理。

  


  下面則是809丁老師(高師大老師)打電話來我家的對話↓


  丁老師:「請問高迪鈴同學在家嗎?」
  我:「我就是。請問找我是要?」
  丁老師:「你好,我是高師大的丁老師。912記得來高師大喔。」
  我:「啊?可以不要去嗎?我記得可以網路報到阿,高師大離我家很遠耶,可不可以不用現場報到啊?」(我真的不曉得開學日是912,見鬼的高師大網站做假的)
  丁老師:「那天是開學日,我以後看的到你嗎?你應該會來吧?(瞧他急切的語氣,看來似乎沒什麼人要讀?大家都直接了當地跟他說要重考不去了?)
  我:「(傻笑很久)哈哈哈哈,當然會阿,我以為是報到耶,想說在網路上看到可以網路報到,既然可以網路報到,那我何必去高師大報到。原來阿,原來那天是開學日!拍謝啦!我一定會去讀阿,放心啦!」
  丁老師:「這樣阿,那就先恭喜你進入高師大教育系啊!恭喜恭喜!那今天就先這樣啦。」
  我:「謝謝喔。」(除了道謝,我想不出有別的話可以回。)
丁老師:「還是再恭喜你一次喔,恭喜恭喜,恭喜你進入高師大教育喔。那就祝你成為大學新鮮人啦!掰掰」
  我:「謝謝你喔,我會的。掰掰」阿你是要恭喜幾次啦,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丁老師的聲音悅耳無比,如果是我以後上課的老師,我日後必定不會缺席的啦!



  記錄一下這時的小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